睡着了也困

随便写写

悬溺【BE】原顾

       车祸暂时性失忆的天仙和保护天仙的狗子

   无后续!!!一发完!!!

  今天顾青裴早早下了班,来到楼下没有看见熟悉的人影,暗暗压下了心中的期待。看着皎洁的飞雪和匆忙的路人,顾青配哈了一口气,白雾在冷空气中慢慢消逝。

  今天是圣诞节,如果像往年一样,那人恐怕早已经早早准备好惊喜,定好餐厅,凶着脸来接自己,然后一脸严肃的给自己捂手吧。

  有一滴泪水缓缓滑过,顾青裴怔了怔,自己竟然哭了。可那人是谁呢,那人日日夜夜出现在自己梦中,带着一张模糊不清的脸。

  顾青裴不愿去想,每次深想,往往会引起神经性头痛,他快步走出公司,消失在雪夜中。到了家中,顾青裴一下躺在沙发上。今天中午一个项目临时出现问题,召开了三个小时的工作会议。会议结束后,顾青裴修改方案就用了一个小时,到家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。

  他的胃突然隐隐叫嚣,压了压还是不舒服。顾青裴哼唧了几声,意识模糊的吐出了两个字:“原炀……”听见这两个字,顾青裴愣了愣,原炀是谁?

  脑海中突然闪过零碎片段,一张棱角分明的脸对他说“我爱你”、刺眼的火光、破碎的车身、海滩上鲜红的血、以及冰冷的尸体……

  再次醒来时是在凌晨,顾青裴红了眼眶。他想起了一切,一切都怪自己。自己说想去看海,原炀就不顾大雪开车载着自己。明明快到了,怎么就突然发生了意外,对面货车直直冲了过来,最后的记忆定格在原炀飞扑到自己身上,帮自己挡住那些碎片。车子直直坠落海底,原炀在自己有意识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叫着顾青裴,发生意外时,他把顾青裴保护的很好,反而自己被玻璃刺了一身伤。

  原炀奋力把人拖出车,可能是用力过猛,他身上的伤口又开始裂开,往外慢慢渗着血,把人拖到沙滩上时,原炀终于松了一口气。他马不停蹄的叫着顾青裴,一遍又一遍给顾青裴做着人工呼吸,一遍又一遍在他耳边重复着原炀爱顾青裴,生生世世。最后终究是雄鹰撑不住重伤,坠下深渊。失去意识时,原炀还在想着,以后没了自己,谁会在冬天给他老婆暖手暖脚,顾青裴会不会好好吃饭,顾青裴会不会忘了自己,但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顾青配可以活下来。

  顾青裴的脑海中走马一样,闪过一幕幕。凶巴巴的原炀,帮自己暖手的原炀,下厨的原炀,霸道的原炀……最后,客厅中只剩下男人撕心裂肺的哭声。

  等到顾青配重新登陆邮箱时,才看见原炀发过来的一条条信息。

  三月五日,记得吃饭,老婆我好爱你!

  四月十七日,你喝多了,没认出我!!!顾青裴!!!

  五月十六日,你陪我去了西双版纳,很开心。后面还跟了个笑脸。

  六月八日,你工作忙,没吃我做的饭!顾青裴,下次再这样工作起来不吃饭,我就把你*死在床上。

  七月二十三日,给你买了花,你很开心,你笑起来真好看,比花还好看。

  八月十五日,中秋快乐,老婆,我永远爱你!!

  九月九日,你给我做了醉虾!!!手艺虽然比不得我,,但是本小爷老婆天下第一!

  十月十一日,你想去看海,我偷偷准备了很久。

  十二月十一日,对不起,老婆,这是我最后一次保护你了,以后请带着我那份好好活下去,我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END.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